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女神节你最大|小姐姐报名专属惊喜请查收!

女神节你最大|小姐姐报名专属惊喜请查收!

来源:

每个女孩,无论完美不完美,你都属于自己。真正的美丽人生,是生活里追求的品味与色彩。春风十里不如有你,女神节,不得无“礼”!神圣又美丽的一天,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每个女孩,无论完美不完美,你都属于自己。

  真正的美丽人生,是生活里追求的品味与色彩。

  春风十里不如有你,女神节,不得无“礼”!

  神圣又美丽的一天,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女神节你最大|小姐姐报名专属惊喜请查收!

   0Q8A5723.jpg


  女生报名专属惊喜

(3月8日-3月11日)

  

  1、凡是报读两个月及以上西点或西餐专业的女生,送价值3800元咖啡饮品或法式甜点课程。

  2、凡是报读两个月及以上中烹专业的女生,送价值3600元广式特色卤味课程。

  4、凡是报读单品课程的女生,每人可额外赠送价值800-2000元同系列学习品种1个。(赠送课程就低不就高)

  5、凡是报读我校任意全日制专业的女生,可额外获得一次抽取企业大礼包的机会(需要在咨询中心的红包墙前合影,推送到朋友圈或者qq空间并“@广州新东方,我去上学啦”,即可抽取啦!)女神节你最大|小姐姐报名专属惊喜请查收!


0Q8A5715.jpg


  女生专属福利


  凡是到广州新东方咨询的女性,每人可额外赠送一个精美小蛋糕。(精美蛋糕数量有限,送完即止哦,赶紧来报名!)

  更多助学优惠,请咨询报名热线:

  020-39973999

  (图片仅供参考,小蛋糕以实物为准哦)


0Q8A5764.jpg


  祝天下的女生节日快乐!

  每天都是女神哦~

女神节你最大|小姐姐报名专属惊喜请查收!


上一篇: 老师进校园丨米其林一星餐厅“鹅夫人”行政总厨来校授课
下一篇: 原来广州新东方的宿舍长这样!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