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听说,这个星期将会有烹饪大咖空降学校!

听说,这个星期将会有烹饪大咖空降学校!

来源: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作为烹饪人才培养基地,一直以来因专业的师资团队和设备深得广学校子及学生家长的好评,而最受学生们欢迎的就是不定期举办的“名师大讲堂”系列活动。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作为烹饪人才培养基地,一直以来因专业的师资团队和设备深得广学校子及学生家长的好评,而最受学生们欢迎的就是不定期举办的“老师大讲堂”系列活动,不但让学生们开阔了眼界,了解到行业中流行菜品的制作工艺,还可以与行业大师面对面交流,解决学习中的困惑。听说,这个星期将会有烹饪大咖空降学校!


那么接下来!

名!师!来!啦!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有史以来最强老师组合

与您相约

多位烹饪大咖齐聚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为的是将现今最流行的菜品及理念

传授给广学校子

下面就让我们认识一下各位大师吧!

 

  李球有(鹅夫人行政总厨)

  2015.12-至今 王品(中国)餐饮有限公司 鹅夫人行政主厨;

  2013-2015中山希尔顿酒店中餐行政主厨;

  2002-2013海港集团海港大酒楼行政主厨。


听说,这个星期将会有烹饪大咖空降学校!


  安东尼奥(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客座教授)

  来自意大利的安东尼奥大师非常擅长西点美食,如传统面包、饼干、意大利面等,他曾在意大利、瑞士、孟加拉国等国家的星级酒店工作过十多年,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他还曾在广州、深圳、武汉的一些城市的意大利餐厅从事新员工培训工作,后受新东方烹饪教育邀请担任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的高级客座教授,教授新东方学子西点课程。听说,这个星期将会有烹饪大咖空降学校!


听说,这个星期将会有烹饪大咖空降学校!


  希望(广州新东方高级客座教授、俄罗斯彼得宫烘焙国际顾问、高级西点烘焙大师、高级讲师)

  希望大师,来自俄罗斯,毕业于法国著名西点学校Oliver Bajard,擅长法式西点美食,如:法式面包、饼干、甜点等。她曾获得法国甜点冠军和世界烘焙冠军,在法国多所西点学校担任西点教师。听说,这个星期将会有烹饪大咖空降学校!


听说,这个星期将会有烹饪大咖空降学校!


  AKHRAMEEV BORIS(广州新东方高级客座教授)

  1997-2000总厨 2000-2003总统的厨师 2003-2017三棕熊总厨。AKHRAMEEV BORIS大师擅长的菜系有:俄罗斯菜、希腊、西班牙菜、法国菜、意大利菜、格鲁吉亚菜。


听说,这个星期将会有烹饪大咖空降学校!


  想要领略烹饪大咖的风采吗?

  想要感受最新流行菜品的美味吗?


  机会来了

  【李球有大师公开课】

  3月5日

  我们不见不散


  (至于另外3位大师什么时候来我校授课,我们就先保留神秘吧!)听说,这个星期将会有烹饪大咖空降学校!


 

上一篇: 吃元宵包汤圆猜灯谜 广州新东方的元宵节那么欢乐的吗?
下一篇: 【幸福味道30年】广州新东方2018春季招生热潮持久不退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