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美食品鉴会丨听说广州新东方能让你免费吃喝玩乐?

美食品鉴会丨听说广州新东方能让你免费吃喝玩乐?

来源:

春节之际,岁月的年轮又增加了一圈。在过去的一年中,你的小目标完成了吗?你想吃的美食都吃遍了吗?还没?没关系,2月25日(农历大年初十)至2月28日,广州新东方美食品鉴会,免费吃喝玩乐。蛋挞、披萨、提拉米苏……样样都有。


 

春节之际,岁月的年轮又增加了一圈。

在过去的一年中,你的小目标完成了吗?你想吃的美食都吃遍了吗?

还没?

没关系,2月25日(农历大年初十)至2月28日,广州新东方美食品鉴会,免费吃喝玩乐。

蛋挞、披萨、提拉米苏……样样都有。

美食品鉴会丨听说广州新东方能让你免费吃喝玩乐?


美食,就是一份食色性也的无声诱惑与俘虏,不仅让悲伤的日子有了慰藉,更是平淡日子里的美点缀。

当这些美食集结在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相信这里的厨师会“膳”待每一个前来的你!

大年初十,2月25日(农历大年初十)一场美食盛宴在等着你的大驾光临!

你与美食之间只差一个广州新东方!



广州新东方打造的美食品鉴会,让你尽情吃喝玩乐嗨不停。关键的是还免费!!!!

你想瞧瞧传说中的新东方烹饪学校吗?你想要听舒服的切菜声吗?

你想要看豆腐变菊花吗?你想要看整鸭脱骨吗?你想要看庖丁解牛般熟练的刀工吗?

那就来吧!带上亲朋好友来吧,免费吃着美食,观着精湛厨艺,惬意!

您若想来,拨打咨询电话:020-39973999即可。

美食品鉴会丨听说广州新东方能让你免费吃喝玩乐?

 


上一篇: 惊呆了丨印度名厨亲临新东方 开学第一课就这么隆重的吗!
下一篇: 技能大赛开幕丨一开学就比赛!新东方简直6爆了!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