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双11! 到广州新东方学技术 狂欢优惠送不停

双11! 到广州新东方学技术 狂欢优惠送不停

来源:

进入十一月,“双11”即将来临,面对电商的各种花样式的糖衣炮弹,剁手党们再也按耐不住激动,开启了买买买的花钱模式,在全国上下刮起“双11”的消费热潮时,广州新东方也为广大莘莘学子带来的福利,所以,想要学习厨师烹饪技术的人们,千万不要只顾着买买买,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中,学个热门技术更靠谱。

  

  进入十一月,“双11”即将来临,面对电商的各种花样式的糖衣炮弹,剁手党们再也按耐不住激动,开启了买买买的花钱模式,在全国上下刮起“双11”的消费热潮时,广州新东方也为广大莘莘学子带来的福利,所以,想要学习厨师烹饪技术的人们,千万不要只顾着买买买,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中,学个热门技术更靠谱。双11! 到广州新东方学技术 狂欢优惠送不停


  为了让广学校子能够在“双11”这个特殊日子里享受到更多的学厨优惠,广州新东方特推出了如下的优惠套餐模式,狂欢优惠送不停!赶快打开电脑,拿起手机,看看有没有一款适合你的,预约报名享实惠。双11! 到广州新东方学技术 狂欢优惠送不停


1.png


  (一)送课程

  1、半年制及以下全日制专业(不含周末班)

  西点专业, 送咖啡饮品课程4个课时。

  西餐专业, 送咖啡饮品或甜点课程4个课程。

  中烹专业, 送广式特色卤味课程2个课时。

  2、报读私人定制单品课程,最高可额外赠送同系列学习品种4个。

  3、报读同类创业课程满3个品种,最高可赠送同系列学习品种2个(赠送课程就低不就高)。


  (二)拿奖学金

  1、报读三年制金典总厨专业,一次性缴清三年费用可获得5800元助学金,缴清两年费用可获得3800元助学金,缴清第一年费用可获得2300元助学金;

  2、报读两年制粤菜金领大厨专业,一次性缴清两年费用的可获得 2800元助学金,缴清第一年费用可获得1500元助学金;

  3、报读两年制粤菜大佬专业、两年制川湘大厨专业、两年制西餐主厨专业和两年制经典西点专业一次性缴清费用的可获得 2500元助学金,缴清第一年费用可获得1300元助学金;

  4、报读一年制各专业,缴清费用可获得 1000元助学金;

  5、报读半年制各专业,缴清费用可获得 600元助学金;

  6、报读两个月西餐西点专业,缴清费用可获得 500元助学金;报读其他短期专业,缴清费用可获得200元助学金;(不含周末班)

  7、报读全日制专业,可享受 200元车费补助。(含周末班)


  (三)优先海外就业

  凡活动期间报读一年制及以上专业的学员将优先获得海外就业安排。


  (四)预定学位

  凡活动期间预定任意专业,可优先预定2018春季班级学位,保留本次活动对应的助学优惠项目以及学费可保留老费用。(2018年2月28日前入学有效)


  看了以上的优惠套餐,想要学厨师的有没有更加激动,按照“双11”的优惠价格进行学习,这可真的是没有套路,直接省下白花花的银子啊!“双11”别只顾买买买,想要你的人民币更值钱,到广州新东方实实在在学门技术,要知道知识不过时,一生受用!双11! 到广州新东方学技术 狂欢优惠送不停


 

上一篇: 刚刚,广州新东方&番禺台亲子烘焙秀决赛落幕!为小选手和家长们打call!
下一篇: 广州新东方丨热爱生活!学烘焙是一种甜蜜的表现方式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