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如果跌倒了那就躺下好了 学技术也是一条道

如果跌倒了那就躺下好了 学技术也是一条道

来源:

    在上学的时候,形体舞蹈社团里有个同学,属于特别认真学习的那种女孩子,无论是专业课还是选修课听课笔记都特别认真,不仅如此还参加各种社团活动,她的一举一动都

  

  在上学的时候,形体舞蹈社团里有个同学,属于特别认真学习的那种女孩子,无论是专业课还是选修课听课笔记都特别认真,不仅如此还参加各种社团活动,她的一举一动都让我们这些逃课出去玩的同学感觉很是不解,不明白她为什么这么努力。如果跌倒了那就躺下好了 学技术也是一条道

 

 

  她的学校专业是土木工程,专业课无非就是枯燥的工程预算,CAD制图,各种施工材料详解和各种力学等等。如果跌倒了那就躺下好了 学技术也是一条道

 

 

  其中制图这一项,也不知道她是怎么了,总是弄不明白,一个楼房起来也就一节课的时间她却需要比别人多好几倍的时间,要么就是这个尺寸不对,要么就是种种不对,努力了那么长时间做完,老师也就简单的看一眼而已。

 

  大家听着她的诉说有时候也就只能拍拍她的背说声:没事从哪里跌倒,我们就从哪里站起来!

 

 

 

  可是怎么站呢?只有处处跌倒的她本人才会知道,她不想在同一个地方站起来了,她想好好的躺着,什么都不干,什么都不想,只是简简单单静静的躺着,躺着放空自己,让自己得以放松。如果跌倒了那就躺下好了 学技术也是一条道

 

  然后再想想自己到底该怎么办?这条路走不通,是不是该考虑换一个方向!

 

 

 

  或许在生活中我们对其中一项总是做不好,那不是我们真的一无是处,可能我们在别的地方就会发光发热。

 

  我们没有考上好的高中,好的学校并不代表我们笨,只是对于学习我们不太感冒,我们未来的出来可能不是从考学走出来的,我们可能是靠着我们手中过硬的技术独闯社会的。

 

如果跌倒了那就躺下好了 别急着起来

 

  学习走不通,我们可以学技术,学厨师。不要一味的执着,要懂得在哪里跌倒,我们就在哪里躺下,好好想想我们未来何去何从!如果跌倒了那就躺下好了 学技术也是一条道

 

如果跌倒了那就躺下好了 别急着起来

    

上一篇: 大家好!给大家说一下 我为什么爱上广州新东方
下一篇: 甜美艺术 看看广州新东方学子做的翻糖蛋糕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