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广州新东方举行2017成功学子报告会 “与榜样并肩 砥砺奋进”

广州新东方举行2017成功学子报告会 “与榜样并肩 砥砺奋进”

来源:

  8月30日,广州新东方在会议室举行了成功学子报告会,我校15级毕业的优秀学生代表大佬1504班杨峰凡、全能1501班张小彬、大佬1501班刘瑜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工作心得。校领导李主任、朱主任、张主任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8月30日,广州新东方在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成功学子报告会,我校15级毕业的优秀学生代表大佬1504班杨峰凡、全能1501班张小彬、大佬1501班刘瑜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工作心得。校领导李主任、朱主任、张主任参与了此次座谈会。广州新东方举行2017成功学子报告会 “与榜样并肩 砥砺奋进”

“与榜样并肩 砥砺奋进”广东新东方烹饪学校成功学子报告会

图:广州新东方2017成功学子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广州新东方南沙校区负责人李主任代表学校对同学们回到母校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家,是同学们的港湾,希望同学们要经常与学校联系,与老师和师弟师妹们交流,充分发挥校友的作用,共襄母校发展。广州新东方举行2017成功学子报告会 “与榜样并肩 砥砺奋进”

“与榜样并肩 砥砺奋进”广东新东方烹饪学校成功学子报告会

图:广州新东方2017成功学子报告会现场


  优秀毕业学子们与老师交流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及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经验,回忆了当年在校生活的点滴,同时也与在座的师弟们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初期所遇到的困难与挑战,并给予17级的师弟们很大的厚望,希望师弟们努力和坚持。他们表示能有现在的成功经历,离不开老师的谆谆教诲和同学们的互相帮助,更离不开母校领导们的细心栽培。希望在校的学子们一起向他们学习,为未来而努力。广州新东方举行2017成功学子报告会 “与榜样并肩 砥砺奋进”


“与榜样并肩 砥砺奋进”广东新东方烹饪学校成功学子报告会

图:广州新东方2017成功学子报告会现场


  通过此次成功学子报告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来自17级金领大厨专业的学子这样说道:“师兄们用自己的亲生经历和自己的心得告诉我们成功背后的艰辛。其中坚持与勇敢,学习与选择是师兄们都有提到的。师兄们的经验分享为我们学习指明了明确的方向,提供了正确的方法,我们要珍惜时间,确立目标,不能荒废学业”。广州新东方举行2017成功学子报告会 “与榜样并肩 砥砺奋进”

上一篇: 相约万达广场 广州新东方与你浓情蜜意过七夕
下一篇: 开学季 | 关于广州新东方 你不得不知道的那些事儿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