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五月春风吹满面,新东方携美食走进云浮中学

五月春风吹满面,新东方携美食走进云浮中学

来源:

在春风和煦的5月,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带着新东方的美食,走进云浮中学,给学子们送来中高考前的温暖,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在春风和煦的5月,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带着新东方的美食,走进云浮中学,给学子们送来中高考前的温暖,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五月春风吹满面,新东方携美食走进云浮中学

美味西点  大受欢迎五月春风吹满面,新东方携美食走进云浮中学

云浮中学的校园里,香气四溢。新东方学子们被一群青春活力的同学们包围着,他们开心地品尝着眼前的美味西点,他们好奇地直盯着新东方学子们正在制作西点的双手,他们惊喜地看到一个个蛋糕从新东方学子手中美丽绽放,他们喜笑颜开。五月春风吹满面,新东方携美食走进云浮中学

香味浓郁的面包、奶油飘香的蛋糕、酥脆香甜的曲奇饼干被新东方学子送到了云浮中学学子们的手中,分享美食过后的喜悦在两所学校的学子们心中慢慢传递开来。

酷炫调酒  惹人围观

如果说美味西点是一道甜蜜的风景,那么酷炫的花式调酒就是这道风景里的点缀。新东方调酒老师梁老师挥舞着身姿,他的动作娴熟,时而空手翻转时而后身换手,时而杯瓶合一,简直像在舞蹈。学子们嘴里吃着面包,手里端着蛋糕,纷纷跑过来围观。五月春风吹满面,新东方携美食走进云浮中学

精致礼物  温暖贴心

除此之外,新东方还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贴心的小礼物,希望同学们高考时能够超常发挥,考到理想的成绩。同学们接过小礼物,欣喜不已。

品尝到美味西点后的满足,收到贴心礼物后的温暖,见到酷炫调酒后的惊奇,可爱的云浮中学学子们用最真实的表情和言语,告诉我们,新东方带来的高考前的温暖,他们感受到了 。
五月春风吹满面,新东方携美食走进云浮中学

 


上一篇: 南沙区特色学校齐聚东涌中学,新东方学子现身秀才艺
下一篇: 广州新东方教学质量百日工程活动启动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