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高考过后,你向往的学校生活其实可以这样

高考过后,你向往的学校生活其实可以这样

来源: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在这里,你可能不会有虚度的光阴,只有毕业时练就的一身好本领;你可能不需要和千万学校生军团一起去挤人才市场,因为你们可以任性做到一毕业就就业。也许你会问为什么这么任性一毕业就就业我只想低调的偷偷告诉你广州新东方就是这样任性

 

各位高三党又开始紧张加纠结了

因为高考放榜了

但作为过来人

小编只想和各位爱纠结的宝宝们说

不管你们上哪所学校

或许你们的学校生活都是酱紫的

 

在那里,你可能会是备受师兄师姐欢迎的小鲜肉,当然你还能看到“师妹是师兄的,师弟还是师兄的”雷人条幅。

 

在那里,你还可能会住进一个奇葩宿舍,里面住着各类奇葩舍友,他们将会陪你度过三或四年的学校时光。

 

在那里,你可能会认识各种学生社团,而且你会发现社团招新都在同一个时间段,于是乎你又开始纠结,巴不得克隆多几个自己。

 

在那里,你会经常看到同学翘课、舍友打机。刚开始的你或许还是循规蹈矩,但到后来你可能也会成为其中一员。

 

在那里,可能只有到期末考你才能认真读书,到了毕业才真正意识到,原来毕业证书仅仅代表你上过学校......

最后,毕业那天你可能会恍然大悟,三年或四年的学校时光里,啥也没学会,还可能面临毕业即是失业的风险。

但是在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你的生活可能就是酱紫的。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_高考过后

在这里,你可能每天都会准时准点起床叠好军被,然后开始每日晨会,因为你已经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_高考过后 

在这里,你可能逃不了课也打不了机,但是你能学得一手好厨艺,因为你们都非常刻苦、非常好学。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_高考过后 

在这里,你可能也会遇见让你心仪的菇凉,毕竟广州新东方的菇凉都特别的优秀,不仅上得了厅堂还下得了厨房。重点厨艺都是杠杠滴。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_高考过后 

在这里,你也许会遇到心中的男神,又会做菜又温柔的男生敢说这样的男生你能不心动吗?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_高考过后

在这里,你也会参加学生社团,并且穿上帅气的军装,活跃在校园各类活动中,迷倒我们美腻又善良的新东方菇凉。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_高考过后

在这里,你可能不会有虚度的光阴,只有毕业时练就的一身好本领;你可能不需要和千万学校生军团一起去挤人才市场,因为你们可以任性做到一毕业就就业。

也许你会问

为什么这么任性

一毕业就就业

我只想低调的偷偷告诉你

广州新东方就是这样任性

 

 

上一篇: 中考过后,学技术也要会挑地儿
下一篇: 《我去上学啦》各种鹿花絮,独家剧透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