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广州新东方:初中生学厨师须知

广州新东方:初中生学厨师须知

来源: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初中生学厨师合适吗?初中生学厨师要多久?初中生学厨师好就业吗?

初中生学厨师合适吗?初中生学厨师要多久?初中生学厨师好就业吗?

临近中考,不少应届毕业生似乎已有了学厨的想法,纷纷向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咨询学厨师事项。关于初中生学厨师,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认为学生必须认识以下几个问题,以便将来更好的学厨。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一、初中生学厨师合适吗?

学厨师属于技能学习,如果初中生毕业后想选择学习技能,厨师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一般来说,初中生刚毕业,正是十几岁的青春年华,记忆力和大脑素质都处于黄金阶段这些对于烹饪技术来说是一个得天独厚的优势,加上年轻人好奇心重,动手能力很强,学厨师相较来说有一定的优势。

二、到酒店学徒好还是到烹饪学校学习好?

就目前发展看,厨师培训有两种模式较为常见:一是到专业的厨师院校学习,另一种是到酒店当学徒。一般来讲,酒店学徒投入低,但是学习周期长、技术学习不到位;到专业厨师学校学习,投入较高,学习周期较短,学到专业技能全面。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三、学厨师要多久?

学厨师到底要多久,根据学生资质、学习内容而定。在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有两年制的金牌大厨专业和一年制的烹饪精英专业,也有半年、两个月的短期专业。选择长期专业还是短期专业,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与学习目的而定。

一般而言,厨师的学习时间与学习目标成正比,如果你想要在烹饪界有所建树,希望成为一个高级烹饪人才,除了要掌握精湛的烹饪技艺外,厨师管理、餐饮管理、厨房调度等相关理论知识也是不可少的,而这些课程一般只有长期专业有授课,所以,如果你想获得长足发展,一般建议你选择长期专业。

四、学厨师好就业吗?

 “民以食为天”,谁都离不开吃,特别是中国人又比较注重吃。当今餐饮业竞争虽然激烈,但是餐馆的数量还是在不断增加,对于餐饮企业来说,他们考虑更多的是如何招到优秀的烹饪人才而不是要不要招厨师。所以,学厨师考虑更多的应该是有没有信心比别人学好烹饪技术。

 


上一篇: 新东方烹饪教育在国际烘焙展画了一副会大作
下一篇: 第二届新东方杯美食狂欢节厨艺大比拼即将火热开赛——多重惊喜,你能hold住?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