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学厨师究竟好不好?

学厨师究竟好不好?

来源: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据相关资料显示,我国餐饮业已经连续18年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而在餐饮的高速发展中,餐饮企业人才的缺乏成为最大短板。

     据相关资料显示,我国餐饮业已经连续18年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而在餐饮的高速发展中,餐饮企业人才的缺乏成为最大短板。国际权威机构调查显示,厨师将成为全球微时代十大职业之一,成为前景最为广阔的高收入阶层,成为“微时代”的金饭碗。面对国内餐饮业良好的发展趋势,餐饮业人才需求状况却发生了变化,空前的“人才荒”成为阻碍餐饮业发展的最大问题。可是学厨师究竟好不好?让小编来为你分析一下。

    第一,厨师压力小。在国内餐饮业大步前进时,餐饮行业的人才需求状况却发生了严重变化,餐饮从业人员少,而需求量大,空前的“人才荒”成为阻碍餐饮业发展的最大障碍。所以,学厨师,就业不再是压力!

NU4A3699_副本.jpg

    第二,厨师领衔职业。在广州,一名普通白领的月工资在5000-6000元左右,而一名大厨的年薪就在15-30万左右,这是业内公认的薪资水平。因此,厨师的待遇和地位越来越高,是蓝领阶层中的高收入人群。由此可看出,厨师行业在我国未来的经济社会文化发展中会非常的吃香。
    第三,厨师前景好。随着厨师社会地位的改变,厨师劳动的社会意义,也越来越被人们所理解、认识、尊重。职业名厨是餐饮业发展的潜力和动力,厨师将会成为未来餐饮业发展的中坚人才!

QQ截图20150808095611_副本.jpg

    当如果有人问我的职业是什么?我就会骄傲地告诉他:我是一名厨师!也许,你印象中的厨师是身材走样,满面油光的,实际上,厨师早已是21世纪最时尚、高端的职业,很多星级酒店厨师更是升级为阳光、自信、仪表堂堂的青年才俊。而我,有幸成为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的一员,同时,我也是一枚90后的小鲜肉!走在食尚最前沿,幸福味道我来造!

 

上一篇: 展示你我的才华——粤菜作品展
下一篇: 七月流火 夏季未央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