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我校老师到瑞橡企业实地参观学习

我校老师到瑞橡企业实地参观学习

来源:

6月26日17号下午,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多位老师来到瑞橡企业实地参观学习。

  6月26日17号下午,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多位老师来到瑞橡企业实地参观学习。

  广州瑞橡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注册地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T1航站楼,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专业从事机场餐饮经营管理和零售的运营商。公司总部办公楼距广州白云机场T1航站楼约4公里,配送中心面积达2300m²,目前公司自营部分员工450多人,年销售额超1亿元。

  瑞橡坚持“天然、品质服务、合作、共赢”的十字方针,凭借绿色、环保、色香味美的出品,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立足于机场商圈,并与多家知名品牌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现已先后进驻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长少黄花国际机场、桂林两江国际机场、广东惠州机场及广州琶洲会展中心。

  瑞橡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T1航站楼已开设麦当劳餐厅1间,麦当劳外卖点2间;肯德基餐厅1间,肯德基外卖点3间;72街餐厅2间等。

  广州瑞橡追求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长期效益和短期效益的最佳结合点,走在中道上,走可持续发展之路。

  在瑞橡企业领导的带领下,老师们参观了机场T1航站楼、餐饮店及其厨房,并了解了其中的工作流程与工作环境等。

  在对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后,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的老师们对于瑞橡企业在实际运作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作为全国较大的烹饪学校培训基地,一直以来,到学校招聘的餐饮单位络绎不绝。学校也经常走访省内外知名的餐饮企业集团,为即将毕业的在校学生提供更多的行业资讯与指导。今后校方将会组织更多形式的参观学习活动,好的师资,较专业权威的烹饪教学,尽在广州新东方!

上一篇: 广州市吉兆餐饮有限公司宣讲招聘会成功举行!
下一篇: OLE精品超市在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成功举办就业宣讲会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