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佛山聚善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宣讲招聘会成功举行

佛山聚善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宣讲招聘会成功举行

来源:

2018年5月22日下午14:00,佛山聚善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专场宣讲招聘宣讲会于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如期举行。到场的有佛山聚善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赵总、培训经理罗德星、厨房主管费刚

2018年5月22日下午14:00,佛山聚善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专场宣讲招聘宣讲会于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如期举行。到场的有佛山聚善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赵总、培训经理罗德星、厨房主管费刚、人事主管罗小姐,本次企业宣讲会吸引了众多学生到现场应聘。

 

佛山聚善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浙江省嘉兴市胖哥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广东省的运营门店公司。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来,以“策略先行,经营致胜,管理为本”为发展理念;餐厅位置都在地铁之上,热闹繁华大型商圈;经营品牌多元化,从年轻时尚电子封的胖哥俩肉蟹煲,到武林风范的蛙小侠,以及民国怀旧的老表记。品牌效益在餐饮市场上都是新兴的餐饮巨头,发展前景可观。

 

宣讲招聘会结束后企业到场领导与现场所有学生合影留恋。


 
上一篇: 卜蜂莲花超市宣讲招聘会成功举行
下一篇: 顺德金茂华美达广场酒店宣讲招聘会成功举行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