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广州哪里有厨师培训?新东方烹饪学校走起!

广州哪里有厨师培训?新东方烹饪学校走起!

来源:

男人想要纵横职场指点江山,那么就要做好当工作强人的准备。但是如果想要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那么你将分分钟成为国民好老公!女人亦复如此!广州新东方烹饪学院助你成为男神女神!

男人想要纵横职场指点江山,那么就要做好当工作强人的准备。但是如果想要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那么你将分分钟成为国民好老公!女人亦复如此!那么,广州哪里有厨师培训?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助你成为男神女神!


1517192782769408.jpg


新东方热门专业


三年制时尚西点专业:培养现代西点行业烘焙技术人才,掌握各种面包、蛋糕、饼干、巧克力等制作技术, 符合市场西点行业的技术型人才,并具备独立开店的能力。广州哪里有厨师培训?新东方烹饪学校走起!


三年制金典总厨专业:培养餐饮总监、餐饮部经理、行政总厨、厨师长等烹饪技术型人才为目标。


两年制西餐主厨专业:培养专业知识丰富、操作技能娴熟,具有厨房管理能力和创业能力的西餐主厨、厨师长为目标。广州哪里有厨师培训?新东方烹饪学校走起!


两年制川湘大厨专业:培养学员掌握扎实的基本功及理论知识,熟练掌握传统川湘菜烹调技法及制作要领。


一年制西点精英专业:以培养精通西点制作、懂经营、擅管理,并具备创业能力的人才为目标。广州哪里有厨师培训?新东方烹饪学校走起!


一年制西餐精英专业:培养学生具有创新能力,具有烹饪工艺美感,能快速设计管理西餐营运的能力。


一年制粤菜精英专业:以培养复合型粤菜烹饪技术人才为目标,能独立胜任酒店、宾馆、社会餐饮企业厨房工作。


一年制川湘菜精英专业:以培养复合型川湘菜烹饪技术人才为目标。


6个月粤菜专修班:以培养技术扎实的粤菜烹饪技术人才为目标。广州哪里有厨师培训?新东方烹饪学校走起!


6个月川湘菜专修班:以培养技术扎实的川湘菜烹饪技术人才为目标。


学厨师不仅可以烹调出美味的食物,还能够烹调美味生活。你还在为当上男神女神而努力吗?来广州新东方吧!手把手式的厨师培训助你登上神坛,开拓你的厨神之道!

上一篇: 广州厨师培训费用多少钱?专业不同,收费不同!
下一篇: 学厨艺到哪家厨师培训学校好?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