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广州新东方西点精英1701班举行毕业欢送会

广州新东方西点精英1701班举行毕业欢送会

来源:

在2018年的初始,学校处处绽放着毕业生的鲜红玫瑰花,道声再见,莫忘师生情。时光如白驹过隙,不知不觉中,新东方的校园生活就唱起了完结篇。  

  

  在2018年的初始,学校绽放着毕业生的鲜红玫瑰花,道声再见,莫忘师生情。时光如白驹过隙,不知不觉中,他们在广州新东方的校园生活就唱起了完结篇。广州新东方西点精英1701班 我们毕业啦!

 

 

  今天我们毕业啦!挥手再见,说一声珍重,道一声祝福,感谢广州新东方给我们留下的美好回忆,我们将珍藏这份执着,在新的旅程中继续前行。不负光阴,不负卿!

 

广州新东方西点精英1701班 我们毕业啦! 

 

  日前,广州新东方西点精英1701班举行了毕业欢送会,为学有所成的毕业生们开启了一个全新的启程之路,让他们插上了梦想的翅膀,在未来的工作中展翅翱翔。广州新东方西点精英1701班 我们毕业啦!

 

广州新东方西点精英1701班 我们毕业啦!

 

  今天,他们离开了培养他们的母校,离开了让他们受益匪浅的恩师。明天,他们将踏上各自的岗位,开启一段新的旅程,这里是他们收获知识的地方,更是他们青春无悔记忆的发祥地。毕业欢送会上,詹老师的一番深情的讲话,感动了全场的所有人,包括毕业生和现场的老师,他们的师生关系也许是这辈子最值得珍惜的感情,毕业生们完美的毕业也是对老师最大的安慰和鼓舞。广州新东方西点精英1701班 我们毕业啦!

 

  从入学,到毕业,人生最美好的时光都在新东方,你们把青春留在新东方;把回忆留在新东方;把怀念也留给了新东方。新东方见证了你们的成长,也见证了你们的蜕变。希望这些优秀的毕业生能够带着学校全体师生的祝福,走的越来越远。广州新东方也会时刻关注他们的工作,也欢迎他们经常回母校,因为这里有情有爱。广州新东方西点精英1701班 我们毕业啦!

 

 

 

上一篇: 广州新东方合作企业招聘 | 家乐福
下一篇: 2017年退伍军人离开部队该何去何从?学厨师解决就业问题!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