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广州新东方举行定向培养班“王品定向班”开班典礼

广州新东方举行定向培养班“王品定向班”开班典礼

来源:

日前,广州新东方顺利举行了校企合作“王品定向班”开班典礼。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南沙校区教务处张主任、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张主任、王品集团鹅夫人专案主厨唐桂海、王品集团鹅夫人执行总监过颖 、王品集团人力资源招聘经理何亚琼、王品集团鹅夫人店长武雨淳等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典礼由杨杰老师主持。

   

    日前,广州新东方顺利举行了定向培养“王品定向班”开班典礼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南沙校区教务处张主任、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张主任、王品集团鹅夫人专案主厨唐桂海、王品集团鹅夫人执行总监过颖 、王品集团人力资源招聘经理何亚琼、王品集团鹅夫人店长武雨淳等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典礼由谭林政老师主持。广州新东方定向培养“王品定向班”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图:“王品定向班”开班典礼现场


    典礼上,王品集团鹅夫人执行总监过颖发先生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实力和毕业学员的综合技能,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表示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搭建了人才培养“直通车”,定向班实现了学校、企业与学生的三方共赢,学校引入了现代市场理念,企业也依托学校吸纳更多优秀的人才。


广州新东方定向培养“王品定向班”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图:王品集团鹅夫人执行总监过颖发先生发言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南沙校区教务处张主任代表学校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自开办以来,一直以“定向培养”为突破口,加强学校与企业的合作,以“引企入校、互动双赢、共同发展”为主线,为学生和企业搭建好桥梁,建立良好的定向培养关系,保障学生就业,满足企业需要,同时实现了学校长足发展。


广州新东方定向培养“王品定向班”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图: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南沙校区教务处张主任发表了重要讲话


    与此同时,广州新东方“王品定向班”学生代表也对未来的学习规划和美好的向往以及对学校领导及老师的感谢之情发表了感言。在校企双方领导与广州新东方师生的共同见证下,广州新东方定向培养“王品定向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广州新东方定向培养“王品定向班”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图:广州新东方“王品定向班”学生代表发言

 

    随后,王品集团鹅夫人执行总监过颖先生等一行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教学大楼、中餐专业实操教室等。并对广州新东方学子的作品及技能给予高度评价与赞扬。同时,在参观之余,王品集团鹅夫人专案主厨唐桂海也来到中餐教室为学子们亲自示范经典菜肴制作。广州新东方定向培养“王品定向班”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广州新东方定向培养“王品定向班”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图:王品集团鹅夫人专案主厨唐桂海亲自示范

 

    近年来,广州新东方与王品集团一直保持联合办学、共同培养目标的长期合作关系,双方为餐饮行业培养了一批批既具有较强专业知识又有较高职业素养的技能人才,为烹饪行业的发展带来了不可估量的新势力。而本次定向班开班典礼的圆满举行,更是标志着广州新东方与王品集团的定向培养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广州新东方定向培养“王品定向班”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广州新东方定向培养“王品定向班”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图:“王品定向班”学子合影


    为更好地适应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实现专业与岗位对接,培养一批批既具有较强专业知识又有较高职业素养的技能人才,未来,广州新东方将加大与国内名优企业合作,开展“定向班”、“冠名班”模式培养学生的力度。广州新东方定向培养“王品定向班”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上一篇: 什么职业适合创业?什么技能快速成功创业?
下一篇: 农民工想转行学什么技术好 广州新东方厨师学校怎么样?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