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广州新东方成功学子丨姚晓东 已走在追梦的路上

广州新东方成功学子丨姚晓东 已走在追梦的路上

来源:

毕业于广州新东方,工作在鹅夫人的姚晓东,月薪5500元。每天他的工作便是满足形形色色的顾客的餐饮需求,工作任务并不繁重,却让姚晓东收获匪浅。

    

    成功学子:姚晓东

   毕业班级:金领大厨专业1509班



  毕业于广州新东方,工作在鹅夫人的姚晓东,月薪5500元。每天他的工作便是满足形形色色的顾客的餐饮需求,工作任务并不繁重,却让姚晓东收获匪浅。广州新东方成功学子丨姚晓东 已走在追梦的路上


    早上起床后,吃完早饭的姚晓东会到附近的地方转转。习惯早起的他,每天都会想一天的工作与生活。


    早晨的空气干净,让姚晓东觉得神清气爽,没有事的时候,他习惯享受时光,一个人在街上走着,听这个城市的嘈杂与安静。与身边周围匆忙的上班族不同的是,他走得缓慢,悠闲自得,在人群中有那样一丝丝不协调。广州新东方成功学子丨姚晓东 已走在追梦的路上

    需要打发时间的时候,姚晓东不习惯懒在床上,他是一个喜欢阳关、有着梦想的人,他想在这座城市扎下根来。看着路上的街灯一盏盏熄灭下去,这个城市重新恢复了生机与活力。回想起两年前初来广州的情景,姚晓东仍然记忆犹新。广州新东方成功学子丨姚晓东 已走在追梦的路上

  两年前,姚晓东有梦,但无处可寻……


  两年后,姚晓东有梦,并已在追梦的路上。在鹅夫人,每天八小时的工作,让姚晓东可以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对姚晓东来说,每一道菜,都是他的心血,一丝一毫马虎不得。颜色的搭配,口味的调制,对厨师来说都是挑战,但姚晓东并未有任何压力,从广州新东方学到的厨艺让他已在酒店崭露头角,他相信,经过自己的不断努力,他的梦想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实现。广州新东方成功学子丨姚晓东 已走在追梦的路上


上一篇: 2017学厨师怎么样?三个词回答你“易学、易懂、易就业”
下一篇: 【广州新东方成功学子】王先刚 明确目标 脚踏实地的“干”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