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2017西餐厨师和中餐厨师哪个就业好?薪资更多?

2017西餐厨师和中餐厨师哪个就业好?薪资更多?

来源:

餐厨师和中餐厨师哪个就业更好?薪资更多? 很多学厨师的人在选择专业方向时,都会考虑西餐厨师和中餐厨师的就业优势哪个更好,实际上,不管是中餐技术,还是西餐技术,学好了都是非常有前途的。而且两者的优势之分和餐馆的规模也是大有关系的,关键在于你学的精不精。

  

  西餐厨师和中餐厨师哪个就业更好?薪资更多? 很多学厨师的人在选择专业方向时,都会考虑西餐厨师和中餐厨师的就业优势哪个更好,实际上,不管是中餐技术,还是西餐技术,学好了都是非常有前途的。而且两者的优势之分和餐馆的规模也是大有关系的,关键在于你学的精不精。2017西餐厨师和中餐厨师哪个就业好?薪资更多?


2017西餐厨师和中餐厨师哪个就业好?薪资更多?

图:实操演练课


  中餐厨师是指精通烹制中餐的人员。广泛理解就是烹制中国粤、川、湘、鲁、浙、闽、徽、淮扬八大菜系的厨师,当然,中餐厨师远远不止局限在此,还有很多私房菜,私家菜等也是中餐厨师的拿手好戏。中餐分岗位要学的是:抄锅,切配,烧腊,凉菜和点心。抄锅要练的是火候和调味,切配练的是刀功,烧腊也叫凉菜点心一般做的是粤味的。2017西餐厨师和中餐厨师哪个就业好?薪资更多?

2017西餐厨师和中餐厨师哪个就业好?薪资更多?

图:实操演练课


  西餐,顾名思义就是西方国家的餐食,确称呼应为欧洲美食,或欧式餐饮。正规西菜而言应包括了餐汤、前菜、主菜、餐后甜品及饮品。西餐厨师也大致可分为烹制法式、英式、意式、俄式、美式,地中海等多种不同风格的菜肴的厨师。相对中餐来说,像广州新东方这种中国有名的西餐、中餐、西点学校现在比较少,很多西餐厅的厨师都是学了中餐后,到广州新东方这样的西餐厨师培训学校学西餐的。


2017西餐厨师和中餐厨师哪个就业好?薪资更多?

图:西餐学子赴上海就业


  了解了中餐厨师与西餐厨师,要说中餐厨师还是西餐厨师厉害?西餐厨师和中餐厨师哪个就业好?薪资更多?应该说,二者是行业中的两大方向,不能以谁比谁更厉害而言之。换句话说,在烹饪技术行业领域中,技术的好坏与高低才是评价厉害与否的关键。2017西餐厨师和中餐厨师哪个就业好?薪资更多?


2017西餐厨师和中餐厨师哪个就业好?薪资更多?

图:实操演练课


  很多选择到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来学习烹饪的同学们,都会问到是学中餐好还是学西餐好西餐厨师和中餐厨师哪个就业更好?薪资更多?论是学习中餐还是学习中餐,学习者都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与学习目的来规划自己的学习方向。2017西餐厨师和中餐厨师哪个就业好?薪资更多?

2017西餐厨师和中餐厨师哪个就业好?薪资更多?

图:家长学生报名广州新东方两年制热门专业


  餐饮业蓬勃发展,厨师,已成为新世纪的热门行业,是越来越多人多倾心的向往的职业。因此,学烹饪有着其他技术比不了的就业优势、创业优势,无论是学习中餐还是学习西餐,都将成为你一个不错的选择。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美丽的学校,美丽的老师,专业的教育,培养你成为最耀眼的厨师明星,做厨师,拥有美丽的职业。2017西餐厨师和中餐厨师哪个就业好?薪资更多?

上一篇: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毕业欢送会举行
下一篇: 广州新东方王品定向班学子赴上海鹅夫人就业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