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初中高中毕业生在广州学厨师就业怎么样?

初中高中毕业生在广州学厨师就业怎么样?

来源:

近年来,学校生就业问题越来越严峻,就业竞争压力越来越大,学校生就业难的问题已经成为社会上普遍关注的问题。学校毕业后找不到如意的工作,工资低、环境差、待遇不好等等,甚至是找不到工作,这样的现实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可是,与学校毕业生形成强烈的反差的是,技能型厨师人才一反常态成为就业率高、薪资高的人群。

  

  近年来,学校生就业问题越来越严峻,就业竞争压力越来越大,学校生就业难的问题已经成为社会上普遍关注的问题。学校毕业后找不到如意的工作,工资低、环境差、待遇不好等等,甚至是找不到工作,这样的现实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可是,与学校毕业生形成强烈的反差的是,技能型厨师人才一反常态成为就业率高、薪资高的人群。初中高中毕业生在广州学厨师就业怎么样?

初中高中毕业生在广州学厨师就业怎么样?

图:报名火爆


  厨师这门职业,长期以来一直都没有受到过多的重视,但如今,从学厨师的人数来看,这一现象得到了改观。从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学生来看,我们可以了解到,这里的学生大多数都是初中高中毕业以后直接选择了学厨师,高考后、中考后很多人不知道该如何选择,而厨师行业的大发展似乎给这些考生们一个新的出发点。初中高中毕业生在广州学厨师就业怎么样?


初中高中毕业生在广州学厨师就业怎么样?

图:高中毕业生咨询金领大厨专业


  初高中毕业生年龄普遍偏低,许多初高中生毕业后选择出去打工,但是由于没有社会经验,没有一技之长,他们很难在社会上立足,在工作了几年后,情况并没有得到很大的改观,工资待遇也没有达到自己的期望值,因而,很多初高中毕业生在打工几年后又选择来广州新东方学厨师。那么,初高中毕业生在广州新东方学厨师的就业优势怎么样?


初中高中毕业生在广州学厨师就业怎么样?

图:大型就业招聘会


  体系化就业网络,覆盖全国


  先后在广州、北京、上海、杭州等全国主要大中城市设立50多个创就业指导中心,500多位创就业指导师贴心服务,就业网络覆盖全国,确保学生顺利就业。初中高中毕业生在广州学厨师就业怎么样?


  互动式就业平台、方便快捷


  组织建设"全国院校网站就业专题板块"打造互动式网上就业平台。学生就业选择机会多,就业范围广、方便快捷,真正的实现学生就业"多、快、好、省"!


  多元化就业渠道、畅通无阻


  与全国各地的政府就业指导机构、人才市场密切联系,打通就业渠道、及时注册学生毕业信息,定期举办大型人才交流会,校园专场招聘会,学生足不出户即可轻松就业,无后顾之忧。


  订单式定向培养、毕业即就业


  与希尔顿、万达威斯汀、俏江南等多家用人单位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定向培养复合型烹饪人才,让毕业学生成功就业。


  全国性校友协会、沟通无限


  新东方学子在全国自发设立校友协会,范围遍及全国,成为"新东方人"密切联系的纽带,建立起学校与社会沟通的渠道,并整合各种社会资源,为新东方毕业校友牵线搭桥,帮助新华人成就事业,回报社会。初中高中毕业生在广州学厨师就业怎么样?


初中高中毕业生在广州学厨师就业怎么样?

图:大型就业招聘会现场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在管理方面采取"二元化管理模式"开放式教学,对学员实行"素质+技能+知识"一体化教育,注重学员技能的培训。学校已和众多家企业建立了联合办学、共同培养目标的长期合作关系,为更好地适应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实现专业与岗位对接,培养一批批既具有较强专业知识又有较高职业素养的技能人才。在合作的基础上,学校会定期举行大型就业招聘会、带领学生进企业参观,为学生就业铺路初高中毕业生学厨师,就选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就业有保障。初中高中毕业生在广州学厨师就业怎么样?

上一篇: 培训学校热度不减 技能型人才大受企业青睐
下一篇: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毕业欢送会举行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