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职场应聘靠实力,技能型人才更受青睐

职场应聘靠实力,技能型人才更受青睐

来源:

目前社会需要什么人才,高证书人才与技能型人才到底谁才最受企业欢迎?近年来全国各地接连不断的招聘会似乎给出了答案。在学校生就业越来越难的时候,技能型人才就像一匹黑

目前社会需要什么人才,高人才与技能型人才到底谁才最受企业欢迎?近年来全国各地接连不断的招聘会似乎给出了答案。在学校生就业越来越难的时候,技能型人才就像一匹黑马,闯入了职场,并且连续多年一路飘红。不看看实力,不看文凭看技能,这也成为不少企业的共识,于是,有知识、懂技术的技能型人才自然受到了企业的青睐。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_职场应聘靠实力,技能型人才更受青睐

在求职中,为何技能型人才比高人才更容易受到企业的欢迎?这与当前高等学校与职业学校不同的教育模式是分不开的。一个企业最看重的是能否节约企业成本,如何更快地创造经济效益,员工是否具有稳定性等,因此在招聘时企业更加看重个人的技能。同时,职业学校毕业生的高稳定性也是其占据优势的原因之一。

技能型人才市场受欢迎的程度有多大?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就业率似乎给出了解答。由于学校知名度高,学校毕业生技术扎实,广州新东方吸引了众多用人单位的到来。用人单位提供的岗位数量远远大于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毕业生总人数,其中,还有不少毕业生在毕业前早已被其他单位“预聘”,他们在招聘会上纯属“跑过场”。

近年来,当我们听到不少学校生抱怨找工作困难的时候,也常常听到不少企业在招聘会上抱怨:“招一名员工不难,但招一名合适的员工就非常难,招到一名出色的懂技术的员工那就难上加难了。”事实证明,技能型人才越来越吃香,任人唯实力已成企业共识。


上一篇: 厨师培训学校,经典西点班毕业感言
下一篇: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五星级大厨的摇篮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