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精致生活 从铂尔曼出发

精致生活 从铂尔曼出发

来源: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毕业了,找一份好工作是每一个学子最为迫切的愿望,他们没有高证书,却比高证书人才更受市场欢迎,因为他们有一门好技术,还是一门艺术活。选择精致生活,从做西餐开始,每一步都走的坚实。

 

就业官网大1.jpg

现代社会,人们越来越向往过上精致生活。西餐一向被人认为是最具精致的,犹如一门艺术,将不同的食材做出不同的形状,满足食客感官美的享受。
毕业了,找一份好工作是每一个学子最为迫切的愿望,他们没有高,却比高人才更受市场欢迎,因为他们有一门好技术,还是一门艺术活。选择精致生活,从做西餐开始,每一步都走的坚实。

就业官网大2.jpg

2015年1月8日,东莞铂尔曼酒店来我校招聘西餐毕业生,夏总厨做了重要的企业宣讲,本次招聘会西餐10班学生参加,经过严格考核,录用5名了毕业生。

东莞铂尔曼酒店按五星级标准建造,酒店是法国雅高集团旗下五星级商务酒店,酒店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位于深圳与广州之间,珠三角商业核心位置。入住客人好评率95%以上,酒店配置设施完善,酒店环境较好,工作人员服务不错,周边交通方便。

上一篇: 轻松就业 展翅上海
下一篇: 九毛九餐饮公司来我校诚招厨师精英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