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家庭生日蛋糕怎么做简单?培训班学习好吃又好看

家庭生日蛋糕怎么做简单?培训班学习好吃又好看

来源:

学做家庭生日蛋糕怎么做简单呢?到培训班学做蛋糕简单。在蛋糕培训班学做蛋糕有老师教学,可以学习到具体做蛋糕的技能。要知道怎么做蛋糕简单,可以到培训班学习。

  学做家庭生日蛋糕怎么做简单呢?到培训班学做蛋糕简单。在蛋糕培训班学做蛋糕有老师教学,可以学习到具体做蛋糕的技能。要知道怎么做蛋糕简单,可以到培训班学习。

  蛋糕怎么做简单?

  蛋糕原来源于一种西点,随之时代的变化,蛋糕的种类变得越来越多,蛋糕店里的蛋糕品种琳琅满目,每经过蛋糕店,人们都会被其香气所吸引。

  蛋糕做法也分为很多种,其中很简单的做法是电饭煲蛋糕的做法,它的制作工具以及原材料为大众普遍接受。但是自己做蛋糕总是欠缺点什么,比如造型、口感等。所以可以到培训班学做蛋糕。

  简单的蛋糕制作方法:

初学者做生日蛋糕简单

  制作蛋糕的步骤主要包括以下程序:

  1、要将千层派皮用擀面棍擀平放入抹了油的烤盘中;

  2、将派皮表面用叉子搓洞后,放入冰箱冷藏松弛约1小时;

  3. 蛋黄与细砂糖(50克)用打泡器搅拌至淡黄色;

  4. 加入融化的无盐牛油、牛奶、香草精拌匀,再放入已筛的低筋面粉与泡打粉轻轻拌匀;

  5. 将蛋白打起泡后,分次加入细砂糖(60克)继续打至偏干性发泡,再分次加入蛋黄液中拌匀;

  6. 取一个干净的烤盘铺上烤盘垫纸,将材料倒入并用软刮板抹平;

  7. 放入烤箱180/150℃ 烘烤约20~25分钟取出放凉,即为蛋糕体。

家庭生日蛋糕简单做法

  到培训班学做蛋糕怎样?

  到培训班学做蛋糕,可以学习到合理的蛋糕制作配方,蛋糕裱花制作等技能,学会了这些技能,可以很快地制作出好看又好吃的生日蛋糕,为亲人好友的生日献出一份惊喜。

  但是如果到培训班学做蛋糕会不会太费劲?其实,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有制作蛋糕的周末培训班,学习周期短,学习蛋糕等西点的朋友们可以报名学习。新东方烹饪学校是烹饪界的佼佼者,想学做蛋糕的学员可以来校参观,有路费报销,这样可以为自己选择一家好学校学做蛋糕。

  做家庭蛋糕怎么做简单,可以到培训班学习,到培训班学做蛋糕,可以来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新东方烹饪学校坚持烹饪教育几十年,是烹饪教育界的黄埔军校,如果您存在学做蛋糕的疑问,可以在广州新东方官网上咨询在线老师。

上一篇: 哪里有好的蛋糕培训学校?
下一篇: 哪里可以学厨师?介绍厨师学校校址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