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广州哪里可以学寿司?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日本料理开班啦!

广州哪里可以学寿司?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日本料理开班啦!

来源:

广州哪里可以学做寿司?12月28日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举办了日本料理开班仪式。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作为烹饪界的黄埔军校,要学做寿司,来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怎样?日本料理专业课程怎么样?有没有寿司大师教学?

  广州哪里可以学做寿司?12月28日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举办了日本料理开班仪式。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作为烹饪界的黄埔军校,要学做寿司,来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怎样?日本料理专业课程怎么样?有没有寿司大师教学?

  想学寿司,来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在12月28日举办了日本料理专业发布会,来学寿司?想学习很强的寿司制作技能,想做美味又美观的寿司作品?来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学日本料理课程内容如下。

  日本料理专业发布会:

  日本料理专业内容:

  阶段一:主要学习海鲜汤、味增汤、海鲜沙律、蟹子沙律、蟹子虾卷、青瓜卷、三文鱼花之恋、三文鱼寿司、玉子寿司、海草寿司......

  阶段二:主要学习三文鱼手卷、蟹子芦笋手卷、金菇肥牛卷、日式海鲜炒饭、猪扒蛋饭、肥牛泡菜石锅拌饭、冷麦面、韩式冷麦面、天妇罗乌冬、牛肉拉面、汁烧鸡扒、盐烧秋刀鱼、韩式泡菜炒五花肉......

  阶段三:主要学习寿司拼盘、刺身拼盘、加多卷、芒果反卷、鲷鱼刺身、三文鱼刺身、串烧拼盘、什锦天妇罗、火焰三文鱼寿司、汁烧三文鱼寿司、木鱼花炸豆腐、韩国泡菜、烧白汁虾、韩式烤肥牛......

  看到上述的课程安排,想学做寿司的你是否蠢蠢欲动?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日本料理课程是根据市场需求设置的学习的课程,还聘请日本料理大厨做实操老师,为学生学习提供好的教学条件,为学子的未来负责!

  在哪学习寿司?来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新东方烹饪学校建校历史几十年,积累丰富教学经验,是烹饪教育界的黄埔军校。来这里学做寿司,为你自己的未来负责!如果您还有疑虑?可以来校参观哦,这样可以放心择校,广州新东方的帅哥美女的学长学姐欢迎你~~也可以进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官网咨询在线老师。

上一篇: 哪里有日本料理培训学校?12月28日广州新东方烹饪日料新专业发布
下一篇: 哪里日本料理培训便宜,不用钱可以体验上课做日料!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