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哪里有单招学校?广州单招学校那个好?

哪里有单招学校?广州单招学校那个好?

来源:

一些人对单招学校不了解,会认为单招学校不好。单招学校真的很差吗?其实单招学校与统招学校相比,有它的优点。那哪里有单招学校呢?广州单招学校那个好呢?

  一些人对单招学校不了解,会认为单招学校不好。单招学校真的很差吗?其实单招学校与统招学校相比,有它的优点。那哪里有单招学校呢?广州单招学校那个好呢?

  单招的学校都很差吗?

  单招其实是教育部为了完善中国特色的高等职业教育体系,做出的一种多元化选拔录取机制,提升初高中毕业生高等职业教育生源质量的一个措施。

  其实本质上是没太大区别,都是通过考试然后升级到高等院校区学习,不同点可能就是对于分数的要求了。除少量招收本科师资班外都是专科高职层次,毕业之后发的毕业证就是专科毕业证。

  如果你觉得自己考本科一点希望都没有,可以考虑选择“单招”,而且经过考试被录取后,那你就只能上这个学校了,也就是定格了。单招就是比统招提前进入学校。提前考试。剩下的都一样。一般广州单招学校的学校是高职。也有少数的本科。

  大部分单招的学校都是公办的高职高专院校,教学质量肯定是没有问题的。只是录取人员的方式不同,同一所学校采用多种录取方式,才能保证生源问题。就像同一所学校,既有本科,也有重点,也有高职专业一样。

  进单招学校有什么好处?

  1. 比高考难度低。

  大部分参加高职单招的院校60%的招生计划都安排在高职单招,也就是说,通过6月份高考被录取进入部分高职院校的难度比高职单招还要大。

  2. 增加录取几率。

  单招的录取比统招的要求低很多,相对应的报考人数也少很多,与其千军万马过独木桥,不如骑着小驴儿走大道。高职单招考试难度要求相对较低,更倾向于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的考查,而招生数和录取数比例更加合理。

  3. 多一次升学机会。

  参加单招的考生,未录取的可继续参加高考,录取以后则不用参加高考。

  4. 专业实用就业好。

  单招的一些专业多属于技术类,社会紧缺的人才,毕业就可就业,不用担心就业问题,如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子入学签订就业协议,毕业后会提供酒店、大型宾馆等高新岗位让学生就业。

  哪里有单招学校?广州单招哪个学校好?

  通过上述介绍,单招学校比统招学校存在一定的优势,学子在自身的成绩在统招中不占优势、可以选择单招学校进行学习。广州的单招学校有哪些?哪家学校好呢?可以咨询在线教学招生老师。

上一篇: 在广州想学习强的烹饪技术,该去哪个学校比较好
下一篇: 初中和高中毕业生学什么好?如何选择学校?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