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只要你想学厨师,什么时候都不晚!

只要你想学厨师,什么时候都不晚!

来源:

随着经济不断发展,服务行业得到大力的发展,餐饮行业也受到了越来越多有志青年的青睐,但是,什么年龄段适合学厨师呢?

  随着经济不断发展,服务行业得到大力的发展,餐饮行业也受到了越来越多有志青年的青睐,但是,什么年龄段适合学厨师呢?

  世间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美食现在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了,我们喜欢吃美食,也喜欢发朋友圈。

  餐饮行业经久不衰,学厨师的人也越来越多。这一段时间,有一些人问:“我现在学习还晚不晚?”

  在想学厨师的这部分人群中,有的是十四五岁人,有的是三十岁左右的中年人,也有五十来岁的老年人,不同的年龄层次有着不同的学习需求。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以初中生和高中生居多,他们选择学习厨师的原因一般有两个:兴趣爱好和发展前景。而厨师行业的发展前景就更不必说了,厨师行业人才紧缺,就业,不失业,成为很多人的选择。

  他们一般都会选择广州新东方的长期专业(三年制:金典总厨、时尚西点、西餐大厨,两年制:金领大厨、西餐主厨、大厨精英、经典西点,一年制:西餐精英、西点精英、烹饪精英),他们通常没有烹饪基础,从基本功学起,学到过硬的技术,然后在学校毕业后就业,发展前景非常好。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招收的学生还有20岁以上的打工者和退伍军人、都市白领。他们有过相应的工作经验和社会阅历,渴望通过重新选择一个热门行业,成就自己的崭新人生。这类人群一般选择短期专业或一年制专业的较多,通过学习,他们或就业,或创业,开始了自己崭新的人生旅途。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还有各年龄段的家庭主妇和家庭煮夫。俗话说得好,“要想拴住一个人的心,首先要拴住TA的胃。”

  现在,人们越来越重视生活质量,而饮食和居住条件的改善直接决定生活质量度的提升,所以越来越多的家庭主妇和家庭煮夫都开始投入到学习烹饪的大潮,为自己的家人,为自己的朋友坐一桌丰盛的宴席。通常选择短期专业的概率较大,私人订制单品班和周末班是他们的选择。

  一个二十多岁的帅哥,第一天他就把做菜的天赋展现出来了,他来学厨师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想多学点菜,让妻子和孩子吃得更好,回家开一家属于自己的饭店。

  其实,学厨师没有任何年龄限制,无论什么时候学习都不晚,不同的人学习厨师有不同的目的与要求,而且学厨师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没有难度。因此,只要想学厨师,任何时候都可以,当然,越是年轻的时候学,进入厨师行业就越早,对个人来说也就越有利。

上一篇: 在新东方 为梦想点赞
下一篇: 解答|想学烹饪开店创业,报考短期创业班靠谱吗?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