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新生故事】不忘初心,不负期望

【新生故事】不忘初心,不负期望

来源:

大家好,我叫钟智臻,来自广东河源,今年16岁,是经典西点1805班的新生。

  在9月3日这一天,我步入了新的地方。

  当微风轻柔地托起一丝柳絮的时候,

  当太阳把金色的光晖

  悄然的披在一棵棵俊俏清晨的树上。

  快乐的鸟儿唱着歌伴随我们一路走过,

  洒满花香的小路,

  目送着我们走进校园门口,

  阳光铺在写有广州新东方的牌子上,

  又把柔和的晨光反射到我们身上,

  我们笑吟吟的接受了这份光芒,

  朝气蓬勃的迈进校园。

  大家好,我叫钟智臻,来自广东河源,今年16岁,是经典西点1805班的新生。

  对于我来说,蛋糕、甜品等西点就像是有一种神奇的魔力,我特别喜欢去蛋糕店,当浓浓的奶香扑鼻而来,幸福感油然而生,当看到西点师做出的各式各样独特新颖的蛋糕时,我就特别渴望成为像他们那样的人。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是我认为教学和环境最出色的,所以我十分开心能来到这里学习。在这一个多月的学习生活中,我感受到了我们1805班的积极向上,团结有爱,不服输的团队精神。感受到了老师对学生的细心教导及校领导对我们的亲切关怀。

  培养一个人,用最少的成本培养出正好能干这件事的人就好,这样的教育才是最经济的。在未来,这一定是趋势。只有这样才能使任何新的领域突破之后,就可以被别人迅速掌握。这就是职业教育的最大魅力,用最短的时间、成本在最快的时间内培养出国家的有用人才,我很庆幸我能遇到广州新东方。

  我的梦想是开一家属于自己的面包店,让家人过上好日子,所以在今后学习的日子里,我一定会加倍努力,不负老师期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负期望、奋力迈进!

  来到广州新东方,走进触手可及的梦想

  学厨师,选择我们就对了

  目前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火热报名中

  就差你啦!赶紧来呀~

上一篇: 来广州新东方学厨师,如果学不会,怎么办?
下一篇: 在新东方 为梦想点赞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