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高中毕业不想上学校就上烹饪学校!

高中毕业不想上学校就上烹饪学校!

来源:

高考越来越近了,可能有很多同学没有上学校的打算,因为开始为自己的未来作准备。毕业后宅在家打游戏,成为无业游民,或是做着又苦又累的体力活,相信没人希望自己的未来变成这样。工

高考越来越近了,可能有很多同学没有上学校的打算,因为开始为自己的未来作准备。毕业后宅在家打游戏,成为无业游民,或是做着又苦又累的体力活,相信没人希望自己的未来变成这样。工资高待遇好,工作稳定有保障,才能带来优越的物质生活条件,学一门技术是逆袭人生的王牌,高中毕业不想上学校就上烹饪学校!

 

 

在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能学到真本领真技术,由相关部门批准成立的专业、正规厨师培训学校,有着雄厚的师资力量,拥有一支素质高、技术强、教学精的专业教师队伍,“素质+技能+知识”一体化教育,着重学员技能的培训。

 

 

一个好的教育品牌往往代表着一个学校的整体办学实力,其教学质量也让人放心,学习也有保障。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隶属于新华教育集团,目前在全国多个大城市都有新东方烹饪院校,如北京、上海、天津、长沙、杭州、贵阳、深圳、广州、香港等,实力不言而喻。

 

 

此外,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以学生就业为前提,时刻把学生就业摆在首要位置,为解决学生就业,学校和全国众多的知名餐饮机构开展定向培养,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凡长期专业毕业的学生学校都将推荐就业,并且对于想要创业的学生,学校还会给予相关的技术支持,以保障学生能不能够创业成功。

 

 

上一篇: 哪个厨师培训学校就业有保障?广州新东方五重就业保障
下一篇: 初中毕业的你,一样可以有美好未来!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