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现在学厨师是去学校好?还是去饭店好?

现在学厨师是去学校好?还是去饭店好?

来源: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想要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越来越难,不过只要有一门技术在手就业就有保障。厨师这一职业就是很多人看好的,尤其受到年轻人的青睐。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想要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越来越难,不过只要有一门技术在手就业就有保障。厨师这一职业就是很多人看好的,尤其受到年轻人的青睐。那么,现在学厨师是去学校好?还是去饭店好?



一般来说,学厨师有两条路可选,一是当酒店学徒工,跟在师傅后面一边打杂一边学习,二是报读厨师学校。而这也是很多人纠结的问题,到底哪个好?现在学厨师是去学校好?还是去饭店好?


报读厨师学校的学费比较高,而且害怕学不到真本事。但是到酒店当学徒又怕没前途,学不到东西。两者担心的其实都是同一个问题,那就是怕学不到真技术。那么我们就来分析一下报读厨师学校和当酒店学徒工的区别所在。现在学厨师是去学校好?还是去饭店好?


报读厨师学校,每天的任务就是学习,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按教学安排一步步的进行培训。系统性学习,能够快速掌握各种烹饪技巧,掌握各种菜式的制作方法。现在学厨师是去学校好?还是去饭店好?


酒店学徒工的话,每天的工作就是打杂,各种脏活、累活全包。师傅不会主动教你技术,只会吩咐你准备食材。或许混久了,和师傅熟悉了,会心血来潮的教导一二。但没个三五年根本就学不会,而且能学到的也只有几个菜式。现在学厨师是去学校好?还是去饭店好?


两厢对比,优劣立见,所以学厨师还是选择报读厨师学校比较好,系统规范的学习模式,不仅能学到真技术,还能拿到厨师证以及高校毕业证书,这对未来就业比较有保障。在广州新东方烹饪学院,两年学成后还会推荐就业,让你的厨师之路始于高起点,未来人生一路顺畅!现在学厨师是去学校好?还是去饭店好?

上一篇: 怎样选择好的西餐培训学校呢?
下一篇: 广州新东方学厨师学费贵吗?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