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西餐厨师培训的课程主要有哪些呢?

西餐厨师培训的课程主要有哪些呢?

来源:

如今西餐在国内越来越受欢迎,各种类型的西餐厅鳞次栉比,行业内对于西餐厨师的人才需求递增,促使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报读西餐厨师培训,打算从事西餐行业。对于一些想要学西餐的同学来说,首先了解西餐厨师培训的课程也是很有必要的。那么,西餐厨师培训的课程主要有哪些呢?

如今西餐在国内越来越受欢迎,各种类型的西餐厅鳞次栉比,行业内对于西餐厨师的人才需求递增,促使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报读西餐厨师培训,打算从事西餐行业。对于一些想要学西餐的同学来说,首先了解西餐厨师培训的课程也是很有必要的。那么,西餐厨师培训的课程主要有哪些呢?下面来看看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的详细介绍。



吃饭一直是民生大事,过去人们是为了解决温饱而吃饭,但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吃饭也变成一种享受,要求也变高,而西餐无论在味觉上还是视觉上都是一种享受,加上平时生活的主流是中餐,因而吃西餐是生活的调味品。所以学西餐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西餐厨师也是个职业。


西餐厨师培训的课程主要有哪些呢?具体有下面七点:


一、基础知识:比如营养搭配、职业道德、饮食安全卫生、预防安全措施等相关的基础知识。


二、原料知识:植物性原料介绍、原料的分类、品质鉴定、食用菌累原料介绍、储存方法、动物性原料介绍、果品、调料的相关认识与讲解。


三、原料切配加工技术:刀工操作技术、刀工美化、配菜。


四、菜肴制作工艺基础:菜肴盛装、烹调热传递、前期热处理、基础汤制作 工艺、火候的掌握、芡汁增稠处理工艺。


五、原料加工技术知识:动物原料分割、干货原料加工技术、工鲜活原料加 工;


六、热菜制作工艺:煎烧扒煨炖、闷煑煮蒸烩、烹调技法、炒爆溜炸烹、 贴塌烤涮氽、 热菜的烹调方法、 热菜的烹调工艺、 熬焅\焗拔丝、 糖水蜜汁和挂霜。


七、冷菜的烹制发放及装盘工艺:炸、浸、卤、拌、炝、盐水煮、酱、熏、酥、醩、醉、腌、泡、白煮、酥炸、脱水、糖粘、腊、烤、卷、冻等烹调方法; 装盘要求、步骤、手法、类型、式样。


以上介绍了西餐厨师培训的课程,希望能帮助到大家。目前西餐行业对西餐厨师的需求量很大,因此学西餐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开设的西餐厨师培训课程是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和就业方向而定,满足学生毕业后的工作需求,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立即咨询!欢迎到校考察!

上一篇: 广州有没有比较好的西餐培训学校?
下一篇: 学厨师有年龄限制吗?多少岁厨师比较好?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