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初高中生不读书,做什么好?

初高中生不读书,做什么好?

来源:

2018年在不知不觉中到来,不想读书的初高中生们,你想好自己未来要做什么了吗?有些家长会这样想:孩子不想读书该怎么劝说?读书真的是孩子较好的出路吗?

2018年在不知不觉中到来,不想读书的初高中生们,你想好自己未来要做什么了吗?有些家长会这样想:孩子不想读书该怎么劝说?读书真的是孩子较好的出路吗?


初高中生不想读书学厨师


俗话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如果孩子既不喜欢读书,又没有什么兴趣爱好的话,建议选择一个热门行业,赚钱容易、还不会失业。那初高中生不想读书干什么有出息呢,初高中生进入什么行业比较好呢?推荐厨师职业初高中生不读书,做什么好?


初高中生学厨师


厨师这门职业,长期以来一直都没有受到过多的重视,但如今,从学厨师所占比的数量来看,这一现象已经得到来了很大的改观。从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学生来看,我们可以了解到,这里的学生大多数都是初中高中毕业以后直接选择了学厨师,高考后、中考后很多人不知道该如何选择,而厨师行业的大发展似乎给这些考生们一个新的出发点。初高中生不读书,做什么好?


初高中生不读书,做什么?


我国作为全美食大国,厨师缺口日益增大。众所周知,技工类行业一直以稳定著称,厨师行业亦如此。面对厨师紧缺的现状,不少餐饮名企都纷纷开出诚聘技术过硬的厨师。在餐饮市场,厨师是餐饮经营管理的基础和支柱,餐饮企业也相当重视厨师的培养。


初高中生不读书,做什么好?


初高中生不读书,做什么好?你如果喜欢烹饪,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正是这样一所能帮你实现精彩人生的厨师培训学校。在这里,有美丽的校园环境、有良好的教学设备、有舒适的学习与生活环境、有专业的学习课程等。在管理方面,广州新东方采取"二元化管理模式"开放式教学,对学员实行"素质+技能+知识"一体化教育,注重学员技能的培训。学校已和众多家企业建立了联合办学、共同培养目标的长期合作关系,为更好地适应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实现专业与岗位对接,培养一批批既具有较强专业知识又有较高职业素养的技能人才。在合作的基础上,学校会定期举行大型就业招聘会、带领学生进企业参观,为学生就业铺路。初高中生不想读书学厨师,就选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就业有保障。你如果想实现心中的梦想,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为你保驾护航!初高中生不读书,做什么好?

 

上一篇: 一个面包卖多少钱?离不开你的技术
下一篇: 2018去广州新东方学西餐怎么样?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