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百问百答>这样的餐饮老板很让人信服

这样的餐饮老板很让人信服

来源: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很多餐饮老板都在抱怨员工做事不认真,不忠诚,但是对于员工来说,你是否值得他们死心塌地追随忠诚呢?以下这10点,无论哪位老板能做到,一定不缺少忠诚员工!

很多餐饮老板都在抱怨员工做事不认真,不忠诚,但是对于员工来说,你是否值得他们死心塌地追随忠诚呢?以下这10点,无论哪位老板能做到,一定不缺少忠诚员工!

你的领导有这些品质吗?如果有三条,绝对值得追随!


1、身先士卒的领导,我服!

凡要求下属做到的,领导者必须率先做到。好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坏榜样的力量也是无穷的。

2、兼听则明的领导,我服!

下属有意见,不一定是坏事;领导者一到场就鸦雀无声,不一定是好事。

3、善于放权的领导,我服!

聪明的领导者决不事必躬亲,而是运筹帷幄。

4、善用良才的领导,我服!

手下强,更能说明领导用人有方,用贬低集体或他人的手段是无法树立自己威信的。

5、同甘共苦的领导,我服!

有困难大家一起承担,共同攻克;有好处大家一起分享,共同受益;有责任主动承担,为下属抗住压力。

6、心中有秤的领导,我服!

一碗水端平,对上不吹捧谄媚;对下不咄咄逼人;对不同的下属采用相同的标准,不带有色眼镜看人。

7、慎用权力的领导,我服!

不用权利压制下属,而是让员工心甘情愿、快乐的接受工作任务,并且在工作中发挥每个人的激情。而不是受制于领导的权威,疲惫的应付差事。

8、关爱下属的领导,我服!

员工不是机器,人的情绪总有起起伏伏;发现并主动帮助员工调试情绪,让员工始终保持在愉快的心情中工作,这样,即使工作繁重员工也会有怨言。

9、高瞻远瞩的领导,我服!

能够准确的判断外部市场形势和内部资源条件,带领团队不断完成一个有又一个目标,为公司做更大贡献,让团队更壮大,让团队成员有更好的上升空间。

10、坚持善良的领导,我服!

风平浪静的时候保持善良不难,而在有利益冲突或者利益诱惑的时候依然保持善良,不伤害客户、不伤害公司、不伤害下属的领导,跟着他心里踏实!


上一篇: 高手如何在餐饮业笑傲江湖?
下一篇: 来新东方学厨师的好处与优势是什么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